Cain

CP:玉米棒子杂色赞

【完结】嘎尾

【嘎尾】[升旗不如炒饭]①⓪
 设定:酒吧歌手/混混


好暖和。
一束光从半掩的玻璃窗照进屋内,灰蒙蒙的家具即使擦到一尘不染也略显古旧。
床的人毫无顾忌的舒展着身体,裸露在外面的部分让光柱覆盖,透明起来。
被窝好像都变得更加柔软。

“呜……哈阿!”
大张伟轻微动一下,抬起手挠了挠被头发扎的痒痒的脸,又伸到被子里偷偷给某个不能明说的地方止了痒。

哼唧半天才从“死都愿意死在这儿”上爬起来,半闭着因“某事”流泪晚睡而肿起的死鱼眼,跳下床,晃悠到厨房从冰箱取出一瓶矿泉水,一口气喝下大半。

“操…爽!”
大张伟打了个冷战,冰水顺着口腔流过嗓子到达胃袋,他浑身上下连汗毛都跟着抖了一遍。

终于清醒。
“…我操!?”
这还是他家么!
以前这破地儿被称之为家已经是抬举。

厨房水槽里堆满的脏盘子干净的放在桌上,垃圾桶盛不下的快餐盒也替换成了清洁的袋子,为数不多的厨具也被刷的反光摆在它该在的地方,冰箱里不管是冷藏还是冷冻都塞的满满的。

培根,培根,还是培根。
大张伟有点想哭了。
还有绿茶,新鲜水果和……起司……?
起司,起司,还是起司。
还有一袋真空包装的鲍鱼…为什么。
眼泪生生憋了回去。

啪的一声甩上冰箱门,扭头打算回卧室。
刚转过来,就看到客厅仅有的大玻璃两边系了条绳,上面搭着从洗衣机里莫名消失的脏衣服
,不过现在是干干净净的晒在“简易阳台”上。

衣服已经干了,看来王嘉尔已经走了很久。
大张伟一件件收起来,上面有洗衣粉的味道,还有太阳晒过的臭氧味。

一张纸条从衣服上飘下来。
他迟疑了一下,还是蹲下捡起。

To.长尾哥
喜欢你身上有阳光的味道。

也许没人会发现,大张伟自己都不会察觉,他的嘴角因为纸上那句半强制而又任性的话,撇了一下,向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隐约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,悄悄从后门挤进来,摇头晃脑手插着兜慢悠悠的走向吧台,一脸苦大仇深,像往常一样瘪个嘴,半睁不睁的眯缝着眼,头上的绿毛乱的像杂草,吊儿郎当跟痞子似的。

像个小傻子。
他扔下手里的吉他转身跳下台,笑着冲过去一把抱住那个弱弱的小身子。
“卧槽!…你、你干嘛呢!?”

我好想你。
真的。


“你同意了?”
“同意什么?”
“你没看?”
“什么?哎呀你先放、放开我…”
“你竟然没看到…”
背后的人慢慢放开手,一脸失落的样子。
大张伟正打算说点什么。
“那正好,你来了就算是答应了。”
“什么?噢对我答应了。”
“真的……”
“答应来当主唱,反正我没工作,对了你不要因为跟我有过节就克扣我工钱,一个子儿都不能少我告诉你,不然你就等我告你吧,还有啊……”

王嘉尔渐渐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,没等大张伟说完就拥住了他。
脸埋进他的肩窝,轻轻的说:“嗯…阳光的味道。”
大张伟瞬间闭了嘴,一抹红晕从脖子爬到了耳朵尖。
插在兜里的手,汗津津的,将手心的纸条攥的更紧。



To.长尾哥
如果能接受我,
下周就来「Nuit」听我唱歌吧。
 ^ ^

 王嘉尔







P.S. 整篇文都是听着李荣浩的《哎呀》写完的,并不是因为歌名啦……而是觉得暖暖的感觉很符合我文中的嘎尾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