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in

CP:玉米棒子杂色赞

【嘎尾】[升旗不如炒饭]❽
设定:酒吧歌手/混混


距离告白那天已经过去一周了。
你问那天之后怎么样了?
大张伟不想提,连回想一下都不愿意。
过后他都想给自个儿两嘴巴。
怎么就同意了帮那小子……了呢!
应该誓死抵抗啊!
他想这些的时候一定忘了自己被人抱成团逼到墙角的时候多么屈辱。
他不想再去想那天从厕所出来之后,大家都一副“我们听到了”的嘴脸……
更有内么些女的围着他问“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在里面干什么了”
……
喂喂喂!!我可不是你们能一起分享初体验话题的闺蜜啊!


能干什么!?两个大男的!
要是以前他绝对毫无顾忌的吼过去。
可是现在……
他能微笑着说“只是聊了一会儿”已经谢天谢地了好吗!
他觉得人要有感恩之心,就像他。
他就很感激那天酒吧的灯光师,不然他真不知该如何隐藏自己那张红到滴血的老脸……

大张伟在家里蹲了五天,每隔一天就出去家门口溜溜弯儿,补充点食材。
他感觉自己腋下已经长草了。
不过幸好房东这几天没来催房租,水和电也给供上了。

他不希望碰到任何那天在场的人,他觉得所有人都会以异样的眼光看自己。
他最讨厌这样。

自从那天以后就没再见过王嘉尔,如果有点儿骨气,他倒是也想过去找那小子算账,可是……他莫名的烦躁不安。


他第一次讨厌自己的性格,一个混混怎么什么都怕啊。以前大张伟觉得自己什么都好,他这个人比较随性,对什么事都看的很淡,不受束缚,开心就好。经历了那么多大起大落,他一贯自己想干嘛干嘛,管他别人怎么想,怎么看怎么说。爱就追,怕就躲,打得过打,打不过跑,做就做,不做就不做,犯不着逼自己。
但在这件事上,他第一次觉着非要做出个决定。
他不想相信,是王嘉尔的出现打乱了他所有的原则,还让他必须欣然接受。

这一次他怕了,可是却逃不掉。
他想跑却阻挡不了有人追上来。

他像个慌在原地的小孩,着急的直跺脚,为什么没人来告诉他该怎么做?
只要告诉他,来的人没有恶意,只是想用阳光般温暖的怀抱包围这个手足无措、没安全感的孩子。
仅仅只是因为,喜欢他。
有这么难相信吗。


王嘉尔在「Nuit」等了好几天,不是他的班他也赖在酒吧里,虽然老板对此般招徕顾客的举动表示支持。但她还是不止一遍的问过,是不是在等某位……

有这么明显吗?
他把双手交叉放到脑后躺进沙发,微微撇了下嘴角。
哎……好几天不见人影了,一直在这儿蹲点守着,他也不出现。
经过那件事后,王嘉尔打听了大张伟的住址,给他交了房租水电费,还故意去他们家门口转悠,这人好像打定了主意不挪窝,假装偶遇的机会都不给。

不能直接去找他,看他那天从厕所出来吓得那样,是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吧。
不,更甚。
说不定,大家真的以为自己把他给办了。

那么要面子啊这人。
可是自己很差吗?
王嘉尔也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。

不管自己再怎么着急,都不可以去找他,一定不能。第一,他是真的怕大张伟接受不了,一个假装坚强的人心里其实胆小的要命,王嘉尔早就看出来了。第二,他莫名的想赌一把,看大张伟会不会主动来找自己,因为喜欢与不喜欢是人最自然的感觉,是没办法强迫的。
如果,他真的对自己产生不了那种感觉,那……自己是不是要放弃呢。

妈的…想想就好烦。
喜欢一个人有这么累吗。
他第一次考虑到自己会失败,第一次觉得没有信心,第一次苦恼为什么自己不是他喜欢的样子。

“哇噻~你真的?!”
一声千回百转的嚎叫。
“怎么啦!”
王嘉尔将一只手盖在脸上,一听就又是自己白痴老板的声音。
“你…王嘉尔,你真的这么喜欢那个人啊。”
“……怎么?”
“你他妈好丑哦……我从来没有看过你这么臭的脸。”
“想死吗……”
“我说真的。唉,真心喜欢一个人不单是看眼神能看出来。最明显的是……”
她看了一眼沙发上闭着眼的王嘉尔,停顿了一下。
“会觉得自己配不上他。会觉得他一定不会喜欢上自己…这种人。”
她说完露出了一抹让人心疼的笑。

是么…
是啊。
唉…
王嘉尔攥紧了挡着脸的手指。
……大张伟。

大。张。伟。
大。张。伟。
大。张。伟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