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in

CP:玉米棒子杂色赞

【嘎尾】[升旗不如炒饭]❸

设定:酒吧歌手/混混



估计是气氛太过暧昧,大张伟觉得好像有什么事将要发生,照这情形来看不会是好事……

“你放手…我、我可以解释!”
听到身下人又快又结巴的回驳,却毫无说服力可言,王嘉尔注意到的只是软绵绵带着怒意的奶音。

“我、我只是扶了她一把…哎呦哥你就信了吧!内女的撒酒疯我怎么知道这怎么回事呀!一开始还好好的,叫我介克还让我给她带回家呢……但!但是我绝对没有那个意思啊!!!”

大张伟不知是因为激动还是什么原因,说出的话涩涩的,声音委屈的快要哭了。
只有他自己知道为什么心脏剧烈收缩的像是要从肚脐眼儿里蹦出来,并且浑身不舒服,他感觉不到安定,周遭的一切都让他无法抗拒,更无法控制,只能被动的接受,心里像起球的毛衣充斥着无可奈何。

这些都被王嘉尔看在眼里,他压下想继续挑逗这个好玩的人的想法,只是看着对面的人。
深深的注视着他。
过了好一会儿,王嘉尔冷冷地说了句我不信就放开了大张伟。
大张伟腿软的差点坐地上,下滑了一点但还是撑住了,他终于深吸了一口气。
别说他为什么不跑了,难道要他自己说:我被一个比自己小的男孩调戏的差点儿背过气去,哪儿还有力气跑呐……
别问,要脸。

“…那我没法儿证明!”大张伟不耐烦地喊道。
“不用证明,道歉就好。”
王嘉尔想,这混混一看就不像是容易服输的主儿,应该死都不会答应吧。

本来被搞砸了生日party心情很不爽,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那么难对他下手,明明只是个虚势弱体而已,根本不存在打不过的问题。

但就是没法儿动手,估计是看他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所以心动……不是!心软了吧……

“道、道歉?哈哈我给她道歉?!”
“…”
“一个道歉所有事就一笔勾销?哈、这也太…”
“……”
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!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宰相肚里能撑船,月落呜啼霜满天,夫妻双双把家还…再见吧您!”
“……什么……”
趁王嘉尔晃神的时候,蓄好力的大张伟站起来就跑。
“这什么阿都是……喂!”
唉,跑那么快干嘛,我又不咬人…
……是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儿个是周六,说叫上点儿人去莉莉玛莲嗨一晚上。当然不能缺了大张伟,他可也算是一帮人里最能闹最能造气氛的人了,别说他当年玩摇滚,唱的不算正规但气势是绝对震撼。

“ Tonight!We are young! ”没走进酒吧就听见激情的DJ电乐就冲破门板传了出来。
人,被酒精迷醉,被绚丽的霓虹灯照耀,用不痛的方式释放自己,在夜幕中寻找到感情寄托,因为只有在这种地方,你才可以肆意释放刺眼的色彩,恣意张扬。

“Wow!嗨起来!燥起来!”
大张伟摇头晃脑的蹦跶的比谁都高。
“张伟上去来一个呗!”
“噢噢噢!来一个!来一个!”
“那…好吧!!!”
反正有钱难买爷高兴,何况还不是我的钱。

重鼓点声音骤然减弱。
“今天!咱们bar来了我一哥们儿!为大家献丑一曲!想活着的现在就可以走了!”现场DJ打趣道。
大张伟笑着给了他后脑勺儿一下。

这算是他这么些年攒下人品交到的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,以前乐队的鼓手,解散之后当了酒吧的DJ,用本人原话是:混的还行。
有时候也给大张伟接点活儿,过来吼两嗓子什么的,混点儿饭钱。用大张伟原话是:我就是为了仨瓜俩枣载歌载舞的人阿,有事儿招呼。

“不要命的…啊这都是不要命的!那咱们就欢迎大张伟!”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61)